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新闻 >

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隆重召开 重庆近十家企业组团赴会并斩获多项大奖

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隆重召开   重庆近十家企业组团赴会并斩获多项大奖
 
  11月9日-10日,正值新冠疫情大考,“十四五”规划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之际,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 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隆重召开

▲ 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 会议现场

  本届峰会由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院、《现代企业文化》杂志社、企业文化峰会网主办,广东省企业文化研究会承办,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参与联办。

  大会主席团成员、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率团出席,重庆高速集团、西永微电园、中冶赛迪、华能珞璜电厂、城投路桥、渝运集团、东城公交、中电投先融期货等近十家重点企业的领导及代表参会。

  本次大会围绕“引领·聚力·创新——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文化担当”主题,通过主旨演讲、专题报告、典型经验分享、高端对话、企业现场观摩等形式,深入探讨、剖析疫情冲击下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与担当,总结分享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大力推进企业创新理念,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有效应对世界产业格局的新变化、新机遇,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还发布了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名单。经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推荐,重庆高速集团、中冶赛迪等7家重庆企业分别荣获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优秀企业”、“创新标兵”、“百佳职工文化品牌”等几项大奖,充分体现出重庆企业代表在企业文化建设领域深耕细作的丰硕成果,向全国各地的代表展现了重庆形象、重庆智慧、重庆担当。

▲ 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中)与重庆代表团

  峰会期间,与会代表还现场观摩了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这三家企业均是广东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基地,企业文化建设具有示范性、代表性和借鉴性,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与赞誉。
 
▲ 重庆代表团一行参观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企业文化从实践中来,必将到实践中去。
  此次峰会对于重庆代表团来说,既是一次学习取经的宝贵机会,也是深入思考与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企业文化如何提质增效的新起点。与会代表表示,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融会贯通于企业文化建设寻根、铸魂、聚核的全过程,坚持创新引领、厚积成势,把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硬实力,为重庆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