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新闻 >

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为中电投先融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2021年3月12日,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以下简称“文会长”)一行前往中电投先融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融期货”),为其授予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会员单位证书与牌匾。


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左)、先融期货党群工作部总经理高峰(右)

  随后,先融期货党群工作部总经理高峰陪同文会长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期货品种展示区、企业文化宣传墙,并逐一进行了介绍。


高峰总经理向文会长介绍期货品种展示区
 
  期间,文会长对先融期货企业文化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企业加强文化建设,不仅提高企业内部凝聚力和工作效率,增强成员之间的相互协调与合作能力,更能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同时文会长希望先融期货能树立更有影响力的企业品牌形象,在行业内起到标杆作用。
>>>
 




高峰总经理陪同文会长参观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先融期货党群工作部总经理高峰就先融期货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建设,以及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与文会长进行了交流。

-END-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