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培训 > 培训介绍

培训介绍

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咨询培训中心是研究会为开展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咨询、培训项目而设立的专业机构,为企业创建学习型组织提供智力支持。先进的教学理念、一流的师资力量、灵活的培训计划、丰富的教学方式、严格的质量管理是我们中心的主要特色。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过来自全国的几十家单位,数千名学员,因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耐心细致的管理服务,受到广大参训单位领导及学员的好评!

一、培训目标

目标在于创建学习型组织,改善和提升企业员工的知识、技能、工作方法、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的价值观,从而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提高个人和企业的业绩,推动个人和企业的不断进步,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双重发展。

二、培训效益

培训对企业的影响是一个长期的、间接的过程,实现培训的高效益是我中心培训管理的重要内容。配合企业战略发展目标,通过培训:

(一)稳定优秀人才、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提升人力绩效,从而改善企业管理现状。

(二)增加对企业文化的了解,使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产生强烈的敬畏心、感恩心、责任心和归属感。

(三)增强员工对本职工作的知识储备与专业技能,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其潜在能力,有效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四)不断促进企业的知识革新和技术进步,以新知识和新技术武装全体员工,打造优秀的学习型组织,引领行业发展。

三、培训分类

(一)按类别

(1) 特色专题培训

新时代党建教育培训、红色革命教育及党性培训、企业管理综合培训、公文工作规范专题培训、办公室及档案工作专题培训、新闻宣传专题培训、思想政治理论培训等。

(2) 党政干部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机关单位培训、政府干部培训、工会干部培训、中高层管理培训等。

(3) 企事业单位培训

企事业单位中高基层人员业务提升培训,如:财务风控培训、企业安全培训、员工素质培训、责任体系培训、物流培训、商贸培训等;

企业文化培训;

企业管理培训。

(二)按培训方式

1、企业内训:根据企业培训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企业课程,具有培训课程、对象、时间、地点等多方面的灵活性。

1)公司培训,公司培训管理部门根据培训总计划组织的,全公司公共部分的培训。

2)部门培训,各部门根据公司培训总计划组织的,与本部门有关的各类专业知识的培训。

3)岗位培训,日常工作中员工必需的技能培训。

2、公开课:公开课是以公开授课的形式,面向全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培训服务,符合课程主题或对课程感兴趣的均可报名参加。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