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新闻 >

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四川外国语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

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四川外国语大学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

  为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四川外国语大学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要求,组织了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成功申报了“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11月6日上午,“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四川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永峰,四川外国语大学中文系主任周文德,副主任胡登全出席仪式。

05.jpg

挂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周文德主任和文洪力会长围绕“加快高级专门人才培养的步伐、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作了交流发言。

06.jpg

文洪力会长讲话

  赵永峰院长和文洪力会长共同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标志着该基地正式成立,四川外国语大学将与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长期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好的人才培养平台。随后,赵永峰院长向文洪力会长颁发了硕导聘书。

07.jpg

文洪力会长(左)与赵永峰院长(右)握手

08.jpg

赵永峰院长(右)向文洪力会长(左)颁发硕导聘书

09.jpg

挂牌仪式合影

01_副本.jpg

文会长《毛泽东诗词中的中国气派和中国精神》讲课现场

  仪式后,文洪力会长为川外师生带来《毛泽东诗词中的中国气派和中国精神》演讲课程。文洪力会长用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解读带领大家重读毛主席经典诗词,不仅是领略伟人的胸怀与气魄,更可以从中感受伟大中国梦的传承与振兴,激发每一个中国人为祖国发展与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