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新闻 >

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为华能重庆珞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授牌

  2021年3月23日,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以下简称“文会长”)一行前往华能重庆珞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珞璜电厂”),为其授予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会员单位证书与牌匾。珞璜电厂党委书记胡泽荣、纪委书记张颂及党建部主任袁勇参加授牌仪式。
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左),珞璜电厂党委书记胡泽荣(右)

  随后,珞璜电厂纪委书记张颂及党建部主任袁勇陪同文会长参观了珞璜电厂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专员对珞璜电厂的发展与企业文化建设相关介绍。
  珞璜电厂“三色三强三优”的企业文化建设理念以及专业打造的企业文化展厅获得了文会长的高度评价。
  接下来,文会长与珞璜电厂党委书记胡泽荣、纪委书记张颂、党建部主任袁勇以及党建部主管刘永胜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书记介绍了珞璜电厂党建和企业文化的建设成果及促进公司发展的情况。文会长对珞璜电厂企业文化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走出企业、加深党建及企业文化交流活动”的相关建议,座谈会圆满结束。

-【合影】-

从左到右依次为:珞璜电厂纪委书记张颂、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处干事周梦娇、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珞璜电厂党委书记胡泽荣、珞璜电厂党建部主任袁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