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渝开发公司喜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殊荣

4

2023年6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表彰及2022年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在本次房地产行业信用评定中,渝开发公司表现优异,再次赢得房地产行业国家级“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殊荣,成为了今年重庆地区仅有的五家获奖企业之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的信用等级评价,是国家级房地产行业综合信用评价体系,是由中房协联合专业测评机构,通过企业申报、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意见反馈、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报备主管部门等一系列严格审核,最终确定全国A级以上信用等级的房地产企业。获此殊荣,不仅标志着我司与全国知名企业拥有了同等的信用等级,更标志着我司再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誉,品牌建设取得了又一项重要成果。

本次获奖对渝开发公司而言是荣誉,更是鞭策,是责任,更是动力。今年正值公司成立45周年和上市30周年,渝开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三好一心”经营理念,坚持“三升一降”企业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以“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为契机,进一步聚焦主业,精细管理、精准定位,不断增强渝开发公司的品牌美誉度和吸引力,向品牌要效益、以品牌促发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实现“成渝地区一流的城市综合经营服务商”。

来源:重庆城投集团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