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班车荣获第五届全国“运输服务榜样品牌”

  近日,由交通运输部指导、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的第五届“寻找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榜样品牌”获奖名单出炉,东盟公司运营的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班车获评全国十佳“运输服务榜样品牌”。本次推选活动共有道路客运、货运物流、城市交通等全国运输服务行业数百家单位参选,东盟公司在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为本届重庆市唯一入选单位。

  东盟公司于2016年4月率先开行重庆至越南河内的跨境公路班车,形成“一站到底”的跨境公路运输新模式,打通了重庆至东盟的又一条国际物流运输线路,成为了跨境公路运输引领者。2019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东盟公司以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运输为抓手,完善东盟国际物流园配套体系,积极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围绕“建网络,树品牌,搭平台”的战略思路,将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园及重庆跨境公路班车打造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的国际物流运输品牌,成为了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庆链接东盟、联通世界的重要窗口。

  东盟公司将以此次获评“运输服务榜样品牌”为契机,利用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园地理位置优势及跨境公路班车“3向11线21口岸”出入境通道体系,致力与重庆水运口岸、铁路口岸、航空口岸形成高效联动的物流体系,更好服务重庆“1+3”国际物流分拨中心体系建设,充分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国家战略。
来源: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运公司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