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时代各有不同 青春一脉相承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史,总结了中国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会结束后,在重庆机场集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了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亲历建团百年的伟大时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时代重任,更要以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 邓寒立:

  重庆机场集团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牢记总书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的嘱托,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团结、组织、动员广大机场青年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担当使命任务,在实现新时代民航强国梦,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凝聚青春力量。

江北机场公司团委副书记 杜秀娟:

  作为一名民航基层团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引路人,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听党号召、跟党奋斗,在民航强国、建设世界一流机场公司的征程中奋力奔跑,跑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最好成绩。

江北机场公司消防护卫部团委书记 梁爽: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升青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融入青年、扎根青年,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自信自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要敢于担当尽责,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理清团建工作的不足,开拓创新,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努力提升团建工作;要心系广大青年,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争做青年知心人,努力帮助青年员工提高、进步;要勇于自我革命,落实党的领导到团建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努力做好契合部门实际的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后备军和突击队作用。

江北机场公司航站楼管理部团支部书记 刘莅洁: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和团支部书记,要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在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的同时,也要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同时,更要不断引导和带领团员青年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学习。对于过去我们所掌握的知识,所熟悉的经验教训,要不断的审视、沉淀,在此基础上不断接收新知识,学习新业务,为“五星”航站楼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民航强国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干部。

江北机场公司医疗救护中心团支部书记 黄晓雪:

  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途上,作为新时代的机场医救青年,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青年的初心使命,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铭刻于心,扛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立足岗位,不断追求进步、开拓创新,在集团公司“三新”“七创”发展中挥洒热血、奉献青春,为民航强国事业砥砺奋进!

江北机场公司安全检查站货检部X光机操作员 江栅删:

  作为一名机场安检员,我要时刻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扎根民航安全运行一线,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保障空防安全,提升服务质量为己任,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业务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在大战大考中锤炼工作作风,努力做一名思想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公共区管理部团支部书记 周露露:

  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干部,必将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发展提出的重要指示,立足岗位、积极奋斗,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大背景下,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新发展使命,始终坚持把身边广大青年团结凝聚起来,听党指挥、跟党奋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用青年实干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忱担当,在逐梦青春的路途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用青年实际行动助力谱写航空产业投资发展新篇章。

公共区管理部团支部宣传委员 李煜:

  共青团是我们党紧密联系青年的主要阵地,共青团员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为青年办实事,为党培养优秀人才。习总书记说:“党和国家的希望要寄托在青年身上”,作为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们要坚定理念,紧跟党的步伐,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争做“五个模范”,要敢于担重任,敢于到艰苦的地方去,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新时代属于青年的光辉篇章。

公共区管理部运行监管部运行监管员 何双宇:

  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始终贯穿着一条鲜明的主线,就是要求共青团像共产党那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是党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作为团员青年,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艰苦奋斗、创新创造。

动力能源分公司团委书记 唐何楠:

  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所在,也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实践证明,共青团是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鸿鹄之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动力能源分公司公共区水电运维管理部东区公共区水电巡检队副队长 魏婧:

  作为一名国企的共青团员,就应该铭记自己的誓言,以团员的最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组里,我们应该努力做好纽带与桥梁的作用,与同事多沟通,这样,我们才能将大众的意见快速传达出来,同时做好道德的榜样,时刻谨记自己身上的团徽就是责任,一份对祖国、对社会、对单位的高度责任感。在生活中,我们也要吃苦耐劳,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面对未来,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面对误解,要有一颗宽容善待的心;面对困难,要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

来源:重庆机场集团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