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培训课程 > 专题课程 >

党员群团教育培训

 
一、培训简介
  党员教育培训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2009年、2014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先后印发两轮五年规划,全党重教育抓培训的氛围日益浓厚。2019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第三轮五年规划(《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推进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发展。
  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联系的广大人民群众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力量。《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要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全面提高水平,切实解决问题,不断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本会“党员群团教育培训”旨在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推动群团工作的改进与创新,促进群团组织作用充分发挥,凝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二、培训形式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
  专题教学:根据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要求,对党员开展政治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方面的专题教学;
  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组织相关领域、相关行业现场参观学习、交流互动,开展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学习重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同时运用反面教材加强警示教育。
 
三、培训方案
  根据参训方实际需要可设计2-4天培训课程方案。
  如需详细咨询课程请联系我们:023-63236019
上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