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新闻 >

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到市城投公租房建设有限公司调研

  6月29日下午,《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组组长、首席专家、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文洪力一行两人前往重庆市城投公租房建设有限公司(城投建设公司)调研。城投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向蓉;党群工作部部长蒋莉陪同调研。

■ 调研流程:
(一)参观城投公租房建设公司企业文化阵地。



  文洪力在向蓉书记和蒋莉部长陪同下参观了城投建设公司企业文化阵地,对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特别是职工之家等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留下深刻印象。

(二)观看该公司的党业融合“城载初心 匠心筑城”视频宣传片。

(三)向蓉书记和蒋莉部长介绍公司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 城投公租房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向蓉

▲ 城投公租房建设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蒋莉

(四)座谈、交流。
▲ 课题组组长、首席专家、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文洪力

▲ 双方交流

  文洪力与向蓉书记和蒋莉部长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对该公司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体系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公司的党业融合工作体系值得全市国企交流借鉴。
合影留念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