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重庆城投集团举办“凝心聚力,共赢未来”素质拓展培训

4月13日至15日,重庆城投集团组织本部及所属子公司共计100余干部职工开展“凝心聚力,共赢未来”素质拓展培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念忠为获奖职工颁奖。

李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具体行动,也是庆祝集团成立30周年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随机分为8个小组,通过竞赛形式打破员工彼此间的距离感。各小组在短时间内迅速熟悉组员,大家群策群力设计队名、口号、队旗及团队形象展示等,成功点燃参与热情,小组间的PK也在阵阵欢声笑语间拉开序幕。

拓展培训,是一种挑战。在“动力挑战赛”的神笔马良、合力造桥、眼疾手快、鸡蛋飞行器、开心消消乐、蒙眼互打等环节,每位队员充分展现出了勇于拼搏、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

拓展培训,是一种凝聚。“团队冰壶挑战赛”项目,可谓既有力度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在循环赛和冠亚军争夺赛中,精彩纷呈,各组队员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全身心投入到其中。

拓展培训,是一种协作。在“共绘蓝图”项目,各小组团结协作,既有分工更有合作,共绘了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美好愿景。展现了城投集团干部职工团队协作的新风貌。

周念忠为获奖小组颁奖。他指出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到岗位职责中,以过硬的本领、担当的精神,肩负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

此次拓展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担当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好,收获多,意义大,将积极参加庆祝集团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学以致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推动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重庆城投集团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