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重药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月19日,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以现场会和视频会的形式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市内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或纪检工作分管领导),集团本部各管理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会议;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市外企业的党员干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泉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李直同志代表集团纪委作题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政治生态形势,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总裁袁泉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纪检机构和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保持政治定力,从严管党治党,时刻严于律己,始终心存敬畏,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集团高质量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绍云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市国资系统及化医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深入全面分析了集团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肯定了集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从突出政治建设、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突出作风建设、突出严管厚爱、突出自身建设、落实 “八必讲”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重庆医药集团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