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设计策划 > 部分案例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庆巡礼

  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
  根据党的十七大部署,自2008年9月在全党分批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重庆在中共重庆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地不断向前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重庆把活动与市情紧密联系起来,将应对经济挑战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一系列惠民之举相继出台,一连串发展利好激励人心。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实现 “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树立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让全市人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各活动单位坚持把“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作为首要任务,形成了科学发展的共识,整改了阻碍发展的问题,完善了科学发展的机制,全面、认真贯彻了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推动了重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庆巡礼》专辑系统总结了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和成就,供全市交流学习、借鉴和推广。本专辑在组稿编辑工作中得到了各区县、各部门、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为此特致以诚挚的谢意!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庆巡礼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庆巡礼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庆巡礼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庆巡礼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庆巡礼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