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示范基地 > 基地动态 >

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渝运集团”)是一家有着近七十年发展史的国有大型专业道路运输企业,属重庆交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多年来,渝运集团坚持“以运为主、多元发展”的经营发展思路,树立“客便于行、货畅其流”的服务宗旨,秉承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公众和客户为中心,全力为公众和企业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运输综合服务,现已发展成为以道路客运、货运物流、汽车维修三大核心产业为主,集旅游服务、汽车驾培、保险经纪、商贸物业、交通智能等经营一体,在道路运输行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现代运输企业。
 
  渝运集团是国家交通运输部首批命名的道路客运一级经营资质、道路货运二级经营资质企业。下设经营单位60余家,拥有客货运输站场38个,营运车辆近9000辆,营运班线1700余条,经营业务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已基本形成专业性强、配套齐全、功能完善、保障安全的道路运输多产业经营发展格局。集团先后荣获“中国道路运输百强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重庆市百强企业”“重庆市服务业百强企业”“重庆市国企贡献奖”“重庆市文明单位”等荣誉。
 
  凝心聚力铸品牌,扬帆起航谱新篇。渝运集团将秉承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公众和客户为中心,为社会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服务。
汽车运输.jpg
  企业精神
 
  团结 务实 敬业,创新 高效 和谐
 
  服务宗旨
 
  文明生产、安全运输,优质服务、礼貌待人
 
  企业理念
 
  管理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发展是企业效益的源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是企业凝聚力的保证。
 
  社会责任
 
  作为国有企业,渝运集团时刻把社会责任扛在肩头、记在心间、付诸于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
 
  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危急关头,渝运人风雨砥砺,不惧个人安危,为生命通道保驾护航;偏远山区、冷僻线路,渝运人胸怀宽广,积极营运,不计得失,为社会和谐雪中送炭;春节、国庆,节日假日,渝运人干劲冲天,千方调度,避免旅客积压,把归乡笑容展现在旅客脸上;人大会、政协会、奥运火炬传递,社会重大事件面前,渝运人积极活跃,以五星级的服务和管理,扮靓了城市窗口,打造了一道道流动风景线……
汽车运输Logo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