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培训课程 > 培训案例 >

重庆交运集团大数据培训班

  按照习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关于“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网络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制度和措施,增强全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和基本技能,提高信息化水平,掌握大数据及信息化项目管理的基本知识,由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组织承办的“重庆交运集团大数据培训班”于2019年6月10日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由交运集团科技信息部部长胡曙主持,交运集团副总经理何宗倩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交运集团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二级企业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来自国内顶尖的专家学者、业务骨干将结合交运集团业务发展实际,围绕网络安全、大数据、信息化项目管理等内容分别作专题授课。
 
  当前大数据技术正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深刻的变革,网络安全更是重中之重。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全体学员能学而有思,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动力;学而有获,倍加珍惜机会,提升创新能力;学以致用,将学习所获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力求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上有所提高。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