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新闻 >

“重庆市企业文化建设培训基地”揭牌

  2021年12月16日,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与重庆高速集团在重庆市交通职业学校举行“重庆市企业文化建设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座谈会。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副总经理周竹,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出席仪式,双方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交流会上,文洪力首先感谢高速集团滕英明董事长推荐优秀培训基地选址,同时介绍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的基本情况。重庆市交通职业学校是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在全市首个企业文化建设培训基地,文洪力表示,加强党建引领国企文化建设,国企文化是党建在国企落地的重要基础,高速集团务必抓好党建引领的国企文化建设,并期望通过培训基地为纽带,双方紧密结合,把培训基地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实效。

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文洪力

  滕英明就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对高速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国资委等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下,高速集团不仅承担了全市高速公路的投融资建设运营,以及港航基础设施建设的平台,同时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高速集团积极发展具有自己特色的企业文化,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着力打造具有自身特点的文化底蕴和价值观。研究会平台广、专业强,双方互补内容多,合作机会多,对于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滕英明

  滕英明表示,希望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在企业文化建设、活动策划、提升服务等优势领域给予高速集团指导与帮助,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好务。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