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新闻 >

市研究会参加 “铭记苏区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年6月6日至11日,根据重庆市社科联通知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文洪力参加了由重庆市社科联组织的在瑞金干部学院举办的“铭记苏区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由市社科联党组李保海书记带队,市社科联秘书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友康部长等机关干部和38 个社会组织的代表,一共 48 人参加了这次学习。


  6月7日,培训班在瑞金干部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重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李保海,重庆市社科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 、秘书长、学会学术部部长李友康,瑞金干部学院曾建华同志出席参加了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班在瑞金干部学院、于都、古田、长汀等地开展了:主题教学、现场教学、专题教学、体验教学、红舞台教学,以及通过专题讲座等形式,学员们全方面深刻学习了苏区精神。最后,李保海书记总结道:“重温了历史,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社会组织赶上了发展的春天,要不负时代,整理行装再出发!一要学史明理听党话,二要矢志不渝跟党走,三要务实开拓争先锋。”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会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不断激励自身,坚守初心,以优秀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周年献礼!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