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江北机场公司倾情打造“燕归巢”员工休息区广受好评

  近期,江北机场公司在T3A航站楼倾情打造的3处“燕归巢”员工休息区一经投用,便以其靓丽的设计形象、丰富的服务设施和便利的点位布局,迅速成为机场新晋“打卡地”,受到广大员工热议与好评。

  员工休息区分别设置在T3A航站楼国内到达夹层航班保障较多的E指廊308机位、F指廊312机位及G指廊349机位相邻区域。该区域由桌椅、绿植、员工作品及主题装饰墙等构成,并考虑了旅客可与员工共享使用。这里呈现的每一处一草一木、一勾一画,都渗透着建设者的关怀之情,每一个极致的细节都凝聚着设计者的周密思考。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航站楼一线保障人员临时休息的问题,江北机场公司调查发现T3A航站楼到达夹层供员工休息设施较少,对一些持续作业保障、中途需要短暂休息的员工造成不便。为尽快投用,江北机场公司迅速成立专项“工作队”,开展流量分析、主题设计、元素搭配、绿植打造、画作筛选等工作。从降本增效出发,在满足功能美观的前提下,利用现有资源充分调配座椅、绿植等设施;同时,选取内部员工绘画、摄影作品,打造了共计24米的“民航画廊”,将汇聚真情实感的员工作品,融入到航站楼整体氛围营造之中,让员工休憩之余,能够欣赏到“本色之作”。

  “在这里休息了5分钟,我深深感受到了幸福温馨的味道,我想我一定能把这种温馨的力量传递给我们的旅客!”一位戴着口罩的地面服务人员笑着说到。

 
来源:重庆机场集团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