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巨能集团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1. 中环公司路面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7月10日,中环公司路面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教育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革命先烈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中环公司 杨华)

2.中环公司盘州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7月10日,中环公司盘州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博,攻坚克难,为把盘州G246鸡场坪至刘官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作出贡献。(中环公司 张露 刘长兵)

3.千牛公司组织观看《1921》电影 庆祝建党100周年

  7月9日,千牛公司本部工会与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全体党员及本部员工观看《1921》电影。

  影片以“时代横截面”为视角,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通过观影活动,激发了党员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千牛公司 李菊蓉 骆媛媛)

4.四川公司眉山片区携手眉山东岸建设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先进党员表彰大会

  7月9日,四川公司眉山片区携手眉山东岸建设有限公司在眉山棚改项目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先进党员表彰大会。东岸公司和四川公司有关领导、眉山片区各项目部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近1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东岸公司、四川公司眉山片区分别对(优秀)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随后,演出以一首嘹亮的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有诗朗诵、大合唱、小合唱、独舞、独唱等形式共计11个节目,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眉山东岸建设有限公司是眉山市东坡区国有独资公司,与四川公司在眉山东北片区棚改项目、西堰二期项目、东坡二幼等均建立了合作关系。(四川公司 周小敏)

5.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

  7月10日,管理分公司浦里大道党支部与梁开总包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和职工前往刘伯承元帅故居参观学习。

  同志们怀着敬仰之情瞻仰先烈故居,了解刘伯承元帅的戎马一生,以及他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为我国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刘伯承元帅等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伟大情怀,时刻警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学习先烈艰苦朴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管理分公司 郑柯)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