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国网重庆电力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庆祝大会。

  习近平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习近平精彩讲话过程中,全场爆发出阵阵掌声。 在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实况时,公司干部员工全神贯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并仔细记录,认真思考。

  公司干部员工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坚持发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顶梁柱”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一级职员,各部门、巡察办、交易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电机学会、电力行业协会负责人、本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等284人,在公司本部一、二会场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公司各单位干部员工1.2万余人,利用电视、广播、手机等多种方式,集中收看收听了直播盛况。
来源: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