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爱心捐赠,抗击疫情!先融期货在行动!

  风雨同行,携手相望,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紧要关头,先融期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担社会责任,向全体员工发起“疫情防控个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同心抗疫,用每一点光和热汇聚成爱的力量。

■ 爱心捐款

 
  倡议发起后,先融期货广大员工积极响应,通过第三方平台、银行转账等形式爱心捐款54300元,定向捐赠于重庆市巫溪县人民医院,用于防疫物资购买。巫溪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靠近湖北省,人民医院是该县疫情防控定点医院。

 
“不能让冲锋在前的战士少了盔甲,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有责任献出一份爱。”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等疫情结束,我们共赏繁花。”
“相信我们终将取得最后的胜利。加油加油!感谢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最美‘逆行者’!“


 

  此外,公司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通过上海红十字会、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平台自发捐款7970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定能赢。全体先融人坚定地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