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重庆城投集团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沁人心

  近日,重庆市气温持续升高,为关心一线劳动者的身体健康,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华基,集团建设管理部副部长龙怀能、园投集团副总经理薛黎明一行,于8月10日深入大田湾体育馆保护和利用工程项目部,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在项目建设现场,李华基为一线工人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为了大田湾体育馆保护和利用工程的顺利推进,顶着烈日坚持工作,辛苦工作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不断改善一线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随后李华基一行查看了施工现场,了解了大田湾体育馆保护和利用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华基指出,大田湾体育馆保护和利用工程项目作为全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勠力同心,勇于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完成项目各项工作。(园投公司  段韬/文  朱伟/图)




送清凉去一线


深入现场了解大田湾体育馆保护和利用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