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巨能集团对2020年度内部联合监督检查进行分析会诊

  6月24日,巨能集团召开2020年内部联合监督检查分析会诊会,集团纪委书记杨中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内部联合监督检查组各参检职能部门通报了各单位自查情况,与会人员讨论确定了下一步现场监督检查的重点以及现场监督检查工作安排。

  杨中武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检查组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认真落实党委文件要求,确保内部联合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统筹安排,确保质量,各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统筹安排好人员,保证联合监督工作质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对个别单位自查不彻底、问题查摆不到位的,要继续开展自查、深入剖析;四是步调一致,协调配合,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要保持步调一致,加强相互沟通协调,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五是主动履职,确保实效,在监督检查中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履行督促指导、考核、监督职责,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严肃工作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通过本次内部联合监督检查,对集团上下做一次“大体检”,助推巨能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本会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重庆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电话:023-63236019
渝ICP备19010821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76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